写写画画总随意

嫁给我好不好

【喻黄深夜六十分】 

2015.12.18

关键词:奖金

 

 

  • 童话故事向

 

  • 小学生文笔

 

 

  • OOC傻白甜

 

 

  • 全文就那么一点点题了莫打我

 

一天住在荣耀森林的少天雀看见一只狐狸站在他所在的树下,他低下头问,

“你好,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

狐狸抬起头,温柔的笑着答道“我叫喻文州,我想在你现在站着的树下开个店,你介意吗?”

少天雀摇摇头表示不介意。

文州狐从那天起开始当起了少天雀的邻居。

 

少天雀很喜欢新来的邻居,虽然别人都说狐狸是狡猾的动物,但他觉得这里面肯定不包括他的邻居,他的邻居文州狐是个温柔善良的狐狸。

 

文州狐也很喜欢他的邻居,那是一个话比较多的雀,可是却单纯可爱得紧,还很善良。

 

在两只动物熟悉起来后,文州狐总是在早起时,放些交换来的新鲜虫子在少天雀房子的附近。而少天雀在早起吃过文州狐准备的早餐,总是在有时文州狐忙不过来的时候,帮忙招待客人。

 

这么过了几个星期

 

文州狐对少天雀说,以后我每天都这样为你准备三餐,我们在一起好不好?

 

少天雀拒绝了文州狐为自己准备三餐,但是却同意了他两在一起。

 

他们在一起后,文州狐还是一如既往的每天为少天雀准备新鲜的虫子早餐;少天雀也每天为文州狐招待客人。

 

过了几个月,文州狐对少天雀说,“我把这店送给你,你嫁给我,好不好?”

 

少天雀拒绝了文州狐把店送给自己,但这次他也没同意嫁给文州狐。

 

“我不要你的东西。”少天雀说。

 

思考了十几分钟,文州狐想到了个方法,他打算去买刮刮乐。终于在试了好几次后,他中了很丰厚的奖金。

 

他拿着可以换钱的那张券,递给少天雀,说:“我把这送给你,你嫁给我,好不好?”

 

再一次,少天雀拒绝了文州狐的求婚。

 

文州狐这次没了法子,他直接开口问少天雀,“要怎样,你才答应我的求婚。”

 

少天雀沉默半晌,亲了亲文州狐的嘴角,他说,“答应我,永远陪着我。”

 

文州狐没想到对方只是提了这么个要求,他点点头。

 

 

 

“我从来就没想过要离开你”


评论
热度(17)

最能保证的只有坑品了
脑洞小的可怜,欢迎供梗ヘ(・_|

© 写写画画总随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